很久很久沒有去清境了~
計畫了好久終於能喬定時間

第一張照片介紹:
老爺在第二天清晨趁我睡覺時偷偷去摘來送我的野花
因為很漂亮所以當封面



老爺開車辛苦了!!
獻上一個香吻慰勞一下

清水休息站的歷史台階
去過那麼多次~第一次發現(可見我多粗心大意)
很有意義的設計

薰衣草森林小舖裡的一角
我命令老爺擺出很放鬆的姿態

第二高的小七前面
老爺說我的POSE很沒創意

所以我說:那你去擺一個創意POSE
......無尾熊抱法...<==老爺的創意

第一天天氣實在令人有點失望
滿天的雲霧...晚上鐵定看不到星星
不過卻感覺住在雲裡面
這是住宿的陽台望出去的景象(右下角是隔壁的民宿)

第二天清早太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
山都翠綠了~~真美~

~~好藍好藍的天空~~

這位先生說要照一張復古的FUL
我就用的更復古一點





清境之旅之美食篇

清境之旅之尋找貝卡巧克力莊園

清境之旅之青青草原



清境之旅之花絮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gocatv 的頭像
    gogocatv

    喵Vの異想世界

    gogoc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